碣生劫_

圈名寒鸦 全职盗笔黑塔小透明//////实力作死

【喻黄】 The wizard love 01

须知:

☆ Hogwarts梗




☆第三人称叙述





☆主喻黄,韩叶有






>>

黄少天知道自己的巫师身份是在五岁的时候。



那时候他正坐在餐桌旁,他想要吃放在橱柜里的那盘果酱,但是围坐在沙发旁的大人们根本没有注意到黄少天的奶声奶气的叫唤,当然主要原因还是他平时说的太多了以至于大人们都认为他说的话基本没有重要内容。



黄少天用含着泪的双眸死死的盯着那盘果酱,他好像看到橱柜轻轻颤动了几下。



——门开了。果酱摇摇晃晃的飞向了餐桌。



坐在沙发旁的黄妈妈尖叫一声捂住胸口,黄爸爸却激动的冲过去抱住儿子。



这么小就能控制一点点自己的魔力相当不容易。黄爸爸喜滋滋的想,黄少天将来肯定会成为一个伟大的巫师。



他是对的。只是,魔力太强也不是一件好事。




>>

“你十一岁了。该上学了,亲爱的。”黄少天过完了惨不忍睹的童年后,在十一岁的生日宴上,黄爸爸热切的说。



天知道他有多愿意把这小鬼头送走。



“上学?”黄少天睁大眼睛,比他爸爸更加热切的问道,“我要去哪上学。”



“去Hogwarts,所有的巫师都在那里度过七年时光。我也是。”



“你们不去吗?”



“我们不去的。”黄爸爸安慰道,“不过你会认识很多朋友,你表哥哥喻文州开学三年级,他会照顾你。”



“好,”他欢快的说,“我会寄一只那里的马桶圈给你的!”



“……”



然后黄爸爸向他解释了四大学院和学制,但是黄少天打断了他。



“你希望我去哪个学院,爸爸。”



“Gryffindor。”黄爸爸说,“我们家的人都在 Gryffindor毕业,我当然希望你在那里。 ”


>>

九月一日。



黄少天在经历了奇特的进站方式后,激动的环视着九又四分之三号车站。



“棒极了。”他低声喃喃着。



“少天,这是你喻文州哥哥。”黄妈妈突然说,她正搂着一个少年的肩膀。



“你好,少天。”喻文州伸出手揉了揉黄少天的乱糟糟的金色头发。



“你好。”他友好的打了个招呼,然后瞄了一眼喻文州的银绿色的校服。




“还有五分钟发车。”黄妈妈说,“文州你先带少天上车吧。”



“好。”黑色发丝的少年轻轻拉过黄少天的行李,“走吧,少天。”



“唔……我一个人能行的。”黄少天盯着喻文州纤长的手指。




“没关系。”喻文州脸上挂着谦和的笑容。



喻文州拖着黄少天的行李进了一节车厢,期间黄少天看到无数穿着银绿色校服的人冲他打招呼,然后喻文州礼貌的点头。



黄少天跟着喻文州向前一直走,然后停在了一个空车厢前。



“你不和我一起坐吗?”黄少天说。



“我是级长,需要去巡逻……到达学院后会有人接应你的。别怕。”



黄少天在喻文州走后不屑的撇了撇嘴,谁怕啊?然后他叹了口气坐在靠窗的位置前,看着外面缓缓变化的景色。



门突然被推开了,一个拖着沉重行李的少年挤了进来,“请问我能坐这里吗?”



“当然。”黄少天连忙说。



等少年终于把沉重的行李放好,松了口气坐下之后,黄少天好奇的盯着那人的小辫子,“你叫什么名字?”



“张佳乐。”少年擦了擦脸上的汗。



“我叫黄少天。”



“哦……你父母都是巫师吗?”



“是啊。”黄少天干脆的回答。



“真的呀。”张佳乐的眼睛猛地睁大了,“你能跟我说说Hogwarts是什么样的学校吗?……我收到那里寄来的信时吓了一跳呢。”



黄少天耐心的和他解释了黄爸爸给他讲的内容——
黄少天滔滔不绝的发言占据了绝大部分



窗外天空的颜色逐渐暗下来,黄少天口干舌燥的灌了半瓶水。



Hogwarts到了。






























评论(1)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