碣生劫_

圈名寒鸦 全职盗笔黑塔小透明//////实力作死

【all叶】高学历恋爱 10

☆脑洞奇特,大概中短篇


☆叶神苏苏苏


☆全员研究生设定



>>


“欸……自从你走了之后我好久没来这里辣……”叶修嚼着一口炒饭,含糊不清的说。





“怪不得,这两年好像又瘦了。”吴雪峰捏捏叶修鼓起的两腮。





“雪峰别捏!痛!”叶修痛得蹙起眉,一边挥舞着双手作势要拍下那只作乱的手。





殊不知五米开外的桌子下弥漫着浓烈醋意。





可怕。





在一旁忙着拍照发微信的服务员们不约而同的打下这两个字。





>>


苏沐橙拆开一袋薯片,盘腿坐在床上,盯着对面的不停翻动书页的戴妍琦。




“别翻啦!我知道你肯定没认真看。”苏沐橙一脸我早已看破你的表情,丢开薯片跳下床。




“猜对了。”戴妍琦泄气的推开面前的书,“朕的新番还等着朕去宠幸……”




“别想偷懒了……你这次要是挂科的话肖学长会骂死你的吧。”




“没错。”戴妍琦回答的干脆利落,“他手里掌握着我最近几次的成绩没告发,这次要是还挂过年回家我估计要睡地板了。”




“可怜。”苏沐橙啧啧啧的举着手机凑到戴妍琦旁边,伸出手让她看手机画面。她觉得这么重大的事还是让小戴知道比较好。





“……”




“……”




“……天啦撸!!!!!!”




>>


吴雪峰贴心的将外套披在叶修肩上,搂着他向前走,丝毫不顾及路人异样的目光。




有什么关系?这是他的小队长。




要问为什么?因为爱情。




>>


苏沐橙恢复了发呆状态,她看着急急忙忙找手机给肖时钦打电话的戴妍琦,觉得有点不可思议。





手机振动了一下,苏沐橙划开屏幕,眼前是楚云秀给她发来的信息。




云秀:约吗?




苏沐橙笑了一下,低头噼里啪啦的打字,下床去洗漱。




那边楚云秀看着秒回的消息,满意的打开门,“我走了。”




苏沐橙:约。




>>


魏琛稀里糊涂的听完一整节课——他发誓这是他上大学以来听的最完整的一节课,习惯性的拿出手机解除静音模式,目瞪口呆的看到几十个未接来电。




但是当他看到那些未接来电的名字后,迅速的重新打开静音模式。




眼不见心不烦,不是吗?



















评论(2)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