碣生劫_

圈名寒鸦 全职盗笔黑塔小透明//////实力作死

【韩叶】婚后生活论 03

☆一方生病梗


☆本命韩叶,任性发糖(/ω\)


>>


韩文清撕开两条咖啡,尽数倒进白色的马克杯里。




今天是周末,韩小修不用去幼儿园,立志要把这个星期缺的觉补回来,昨天晚上就念念叨叨“我要睡到海枯石烂,都不要打扰我”的麻利的进屋睡觉了。




倒是叶修,这个每天早晨都精神奕奕坐在电脑前时刻准备抢Boss的人,今天却窝在床上不肯起。直至他晨跑回来,床上还是窝着小小的一团被子。




韩文清认真的分析起叶修不起床的原因,不过就是这几天做的频繁了点,天气转凉,叶修睡觉踢被子,在家穿的少了点……就这样。




他皱着眉放下杯子,想着还是看看比较好,转身走进卧室。




他放轻脚步踱到床边,单膝跪在床单上,欺身抚了抚叶修的额头,烫的吓人。




“老韩……唔……别动……”叶修难受的拽了拽被子,“有点不舒服。”




“发烧了。”韩文清快步走出卧室,“我去拿药,别动,你先躺着。”




他从没料到叶修会生病,而且他生病的次数也不多,但是这么一发烧,还烧的挺厉害。




他在放药的抽屉里翻了翻,终于找出一小袋退烧药。




迅速的把药冲好之后,韩文清把药放在床头柜上,轻轻的把叶修扶起来。




“……先吃药。”他把杯子抵到叶修嘴边,说。




叶修迷迷糊糊的接住杯子,然后以一副壮士一去不复返的悲壮表情一口吞下。




“好苦……”




“再睡一会儿,中午想吃什么?清淡点儿的。”




“想喝粥……”叶修卷在一团被子里,因为感冒,声音有点闷闷的。




“好。”




韩文清盯着那张潮红的脸看了一会儿,凑到叶修身边吻了一下叶修的泛着红晕的脸,起身去厨房做粥。




他从冰箱里取出一把菠菜剁碎,同鸡肉一起放进锅里煮着,叶修很喜欢吃这种煮的软软的粥。




他端着碗进去的时候,发现叶修的被子旁边还窝着一个小团子。




“妈妈生病了……不能给你讲故事……”




“可是妈妈为什么不露出头呢?我……”韩小修没说完这话,因为他已经被人抱起来了。




“你妈妈身体不舒服,先乖乖的自己玩好吗?”韩文清一边安慰着韩小修一边把他抱进儿童房,麻利的关上了门。




点赞。




他回去的时候叶修已经慢吞吞的端着粥喝了,韩文清看着他一口一口的吃掉。




“老韩这次煮的真好……”叶修含含糊糊的说。




“我哪次煮的不好?”韩文清说。




韩文清接过空碗放在床头柜上,连着被子揽过叶修,“睡吧。”




“再睡就要变成猪了老韩。”叶修在被子里哼哼。




“啧。”




没有过多言语,正午的阳光被窗帘挡在窗外,是午睡的好时候。




叶修在韩文清怀里找了个舒服的地方,闷头睡了过去。




刚才是谁说的再睡就要变成猪。韩文清这么想着,还是帮叶修压了压被角。




人生漫长的岁月,有你足矣。




end


没有更高学历,因为瓶颈(/ω\)






评论(3)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