碣生劫_

圈名寒鸦 全职盗笔黑塔小透明//////实力作死

【all叶】高学历恋爱 07

07

#光棍节番外#



#偏伞修#






“今天光棍节。”叶修说。




“怎么着?你想跟谁组团去虐狗?”




“谁要组团。”叶修一扔手机,爬起来找裤子,“哥是单身八百年的汉子好吗?”










叶修裹着浴巾哆哆嗦嗦从浴室跑出来钻进被窝的时候,魏琛正靠着床头刷微博,看到叶修出来指了指他床上的手机,“你手机刚才响了一下。”




“谁这么想念我……”叶修嘟囔着迅速伸出手臂抓住手机再迅速的缩回去。




黄少天:

   老叶老叶今天一起出去吃饭?


  ——2015.11.11 09:39




叶修盯着手机看了一会儿,黄少天又发过来第二条:


黄少天:

    咱们去那家新开的自助呗,我订好位置啦!


  ——2015.11.11 09:45


叶修关掉和黄少天的聊天界面,然后面不改色的瞟了一眼韩文清喻文州张新杰王杰希张佳乐方锐周泽楷等等人后面那个醒目的小红泡,一个一个划掉。




“老魏?”





“干啥。”




“我出去一趟。”





魏琛抬头看着叶修的背影从门口闪出去,叹了口气。




“看来今年光棍节还是我一个人过啦……”




他撕开一盒泡面,提起热水壶倒了进去。




叶修气喘吁吁的睡着山路爬上去,在一片空地前驻足。




“好久不见,苏沐秋。”




他慢慢的,慢慢的走过去,再慢慢的蹲下,盯着那块碑。




“……过得好吗?”

“哥可是万人迷,才不稀罕你那一盒巧克力。”

“我也是光棍节有人约的人啦……”




叶修靠着那块碑,轻轻的曲起腿。




“光棍节快乐。沐秋。”




叶修说。


_END_


好不容易抽出空写了短小的一篇(/ω\)学习太紧张心好痛












评论(3)

热度(56)